Instagram

Instagram

Thursday 31 January 2013

十字路口


我回來這裡啦~ OMG,2013一月最后一天了。怎麽可以那麽快那麽不知不覺:O 有一點内疚上一篇是整大半年前了而且沒有把Australia trip寫出來T__T 

安然度過了21,世界沒有末日,我也從來沒有去相信過。
21的這年,依然有笑有哭,沒多大的改變,沒有不好也不能說好, 三天就馬上變成了22的這年,除了接受不到年齡數字的增加,也意外著這即將失業儅學生的這份好工作。
又是十字路口,又是選擇的時候了。
非常不善於做選擇也不喜歡,往往自己都會對自己的選擇後悔。
讀書我也沒有那麽大的能耐,對於工作未來我更沒有什麽大志。

轉眼三年過去了,從非常討厭這個城市的一切到現在原來心裏是有那麽的不捨。
最後一年有五個可愛好好漂亮的室友們住一起是留念的原因之一。
可是心裏也擔心害怕著這三年裏認識的誰都好,好像沒辦法能像之前中學穩定的友誼。
非常不想有過渡期的友誼,心裏會非常想常見面,可是我從來也不怎麽會表達主動的人。

沒多大的期望,不過意思意思還是會在心裏立下小小的目標在新一年是應該的。
最重要的是希望我愛的人們和愛我的人們都平安快樂健康。
有些習慣該養好也希望自己也能去養好。
心態調整一直是做不好的功課也是一直得學習的功課。
趁年齡數字還沒長到不能隨心所欲的時候,盡能力勇於嘗試一切沒有做過的事

 Lucky!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