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Instagram

Thursday 19 July 2012

已经开始想念冬天


昨天傍晚下了机回到来了,两个星期半个月就这样那么快的过去。
烦人的咳嗽和鼻涕还是跟着我,快点好起来已经开课两个星期了得回上去处理很多东西。
更多的内容看我之后勤不勤劳来更新。真的有太多的欢笑掺杂好笑的泪水

这张很可爱的照片多谢摄影师设计师Candice还有道具准备,在飞之前玩了一夜通宵出来的成品

2 comments:

yun said...

想赶快有间自己的屋子给我这样弄弄一下 lol 勤劳点来 我要听你们这两个礼拜的故事!

yun said...

想赶快有间自己的屋子给我这样弄弄一下 lol 勤劳点来 我要听你们这两个礼拜的故事!